相對北中便宜 高雄3指標區豪宅林立

相對北中便宜 高雄3指標區豪宅林立

民視新聞-http://news.ftv.com.tw/NewsContent.aspx?ntype=class&sno=2015126U07M1

近年來房價不斷飆高,高雄三大指標區包括美術館區、農十六特區、亞洲新灣區,大坪數的豪宅一棟接著一棟蓋,房仲業者說,這些區域房價雖然已經高達35到50萬,但比起台北、台中相對便宜,因此除在地民眾購買之外,也吸引了不少外來買家。

豪宅販售經理人帶著顧客看房,超過150坪的房子,寬敞的客廳空間,精心設計的書房,另外還有冷熱區隔的開放式廚房,主臥室裡頭擁有超大的更衣間,以及像飯店般的衛浴設備,最重要的是高樓層視野佳,因此就算一坪喊價40萬,詢問度依舊相當高。

看屋民眾:「高雄就是天氣也好,然後價錢上相對也比較便宜,所以我們會在這邊考慮。」

近年來房價不斷飆高,大坪數的豪宅,在北部價格至少都上百萬,而高雄價格只有一半不到,尤其是三大指標區域,包括農十六特區、美術館區,以及亞洲新灣區,平均都在35到50萬,也因此,在這些地方,豪宅是一棟接著一棟蓋。

豪宅專案經理人李梓豪:「美術館來講它就是訴求一個景觀,那農十六來講,它也是訴求是高雄的信義計畫區,那亞洲新灣區來講,它是最能跟國際接軌的區塊。」

看好高雄未來房市,建商要持續打造超頂級豪宅,動土後預計兩年內完工,只是豪宅這麼多,真的有人買嗎?
建設公司業者洪平森:「品質品味這一部分一定要,創新跟提升這樣才能跟世界接軌,跟亞洲接軌,這樣子的豪宅才能賣出去,南部地區(買家)還是,在(百分之)50以上。」

業者說,這10年來,高雄大坪數豪宅,在地買家約6成,中北部以及國外投資客約4成,平均售出的戶數都有8成以上,房仲業者評估,未來高雄的豪宅,應該還會越來越多,價格要降的機率也不高;相對的,一般民眾想買房有個自己的家,可能也會越來越困難。(民視新聞莊順發、謝耀德高雄報導) 2015-01-27 民視新聞
相對北中便宜 高雄3指標區豪宅林立
相對北中便宜 高雄3指標區豪宅林立
相對北中便宜 高雄3指標區豪宅林立